沙漠月牙

我的小狗狗

   转眼你离开快一年了,但房间里似乎你的影子无处不在。早晨醒来依旧习惯把手伸出床头,想去抚摸你柔顺的毛发,可爱的小耳朵。。。依旧以为睁开眼会看到你那双黑珍珠一样明亮的眼睛,依旧可以去触碰你湿乎乎的小黑鼻子,以及那悦耳的叫早声,可是房间里静静一片。。。

     十三年里,早已习惯你绕膝的撒娇,夜半在床边等候我的归来,回家时你欢快的身影,粉色的小舌头亲昵。我的开心与不快你都明白,你是我不可缺失的家人。2014年夏季,当我得知你病了一路飞奔回家,远在小区门口就听见你高亢的欢叫声,开门的一瞬间趴着你顽强的站立起来,我眼眶湿了而你那颗大滴的眼泪落下,彻底让我泪崩!那一回你恢复如初,以为2016年也会如此,但是我错了,你支撑着把家里每一处都走了一遍,然后安静的趴在属于自己的小床,等待最后时刻的到来。。。这一年的国庆假期,我失去了你。

    想你狗狗,两个铜铃铛一个给你带走了,一个我留着。。。属于你的天堂里望一切安好!再也没有病痛,再也没有哀伤,钱包夹层里依旧放着你六个月时拍摄的照片,当时大家的笑声在耳边回荡,因为我爱你狗狗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